AC放粮小号

AC1 MAM
AC2 ELE
AC4 船长x军需官/爷孙
及其他杂七杂八

关于ACB的彩蛋图片补充(教你如何在达芬奇和老爸工作室激情蹦迪

下了正版的ABC特地跑去截了个图,之前手机拍的比较丑比较暗orz,特地补充一下。

一开始的发现在这里我前几篇的渣渣文章里:http://zheluzengyuan.lofter.com/post/1f5f0da0_12e2f24e

先说下过程,

总之要想在没有相关任务,就能进到老爸办公室和莱奥纳多工作室的方法和条件:

在玩《刺客信条兄弟会》克里斯汀娜任务,第二个最后的送别,和克里斯汀娜跑到绞刑架→殴打卫兵→再跑到小河边,领到要搬奥迪托雷家族爸爸哥哥和弟弟的尸体的环节,可以不要先去做任务。

这个时候你可以偷偷爬上屋顶跑回奥迪托雷宫和大番茄的画室(这时候楼顶上也是没有卫兵的),然后你会发现,这两处大门都是开的!可以光明正大溜进去。

图三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壁柜里放的是老爸刺客衣服的箱子,这个时候艾吉奥已经拿了衣服穿身上了,壁柜开了,箱子没有了,是符合剧情的。

图六 大番茄工作室其实只有一层,一开始在外面屋顶蹦蹦跳跳看外观以为是两层,下面莱奥作画上面休息什么的,其实不是啊!这工作室的楼层真的高(被卫兵追的时候, 撞碎楼顶玻璃说不定能扑倒下面屋子里正在画画的番茄

图七 隔间的解剖室,往里走墙是像三角形围合起来的锥形尽头。讲道理我真的怀疑番茄在晚上工作室是不是搂着解剖到一半的尸体睡觉(番茄的天秀睡眠法人家只打盹不睡觉/误)

图八 其实在画室里面的梯子,桌子和墙都是不能爬的。(别问我怎么知道我爬过了)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架在木架上面的未完成的画作。佛罗伦萨句句达芬奇,著名画手,人设超萌,才华横溢,挖坑无数,常年不填,日常拖稿,翻墙比艾吉奥逃跑的速度还快。。。。启示录小说里艾吉奥不止一次吐槽大番茄的工作室乱得像狗窝,嘛,其实,育碧建的模还好不算乱的23333333其实在刺客信条2 的原画集也收录了两张画室的概念稿,有兴趣的可以搜搜看,和游戏建模有个补充。

因为截图的时候本来室内环境很暗,后期为了展示室内家具,恶俗的提亮了一下。orz

在罗马,达芬奇变成了到处乱跑,其实在DLC可以进画室(剧情限定)

最后基友问我你怎么不去克里斯汀娜的房间看看能不能进,卧槽好主意啊下次我再爬一次窗(赶紧给我滚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折芦赠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