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放粮小号

AC1 MAM
AC2 ELE
AC4 船长x军需官/爷孙
及其他杂七杂八

20180521
关于刺客信条兄贵会的彩蛋or细节。
今天下午坐在显示屏前惊呆,原来莱奥纳多的工作室!!!和奥迪托雷宫!!!!!在兄弟会剧情里是可!以!进!去!!!!的!!!!
刚开始去清克里斯汀娜任务的时候做到第二部分,即偷偷把家人的尸体从河岸边运到船上的时候,自己没先去做任务,先随便在地图东逛西逛,路痴操作不知怎么地跑到了达芬奇工作室的房顶,跑下去后重点来了!!!!!!工作室的门是开着的!!!!!!可以进去!!!!!!里面没有人!!!!当时内心全部是WTF。
然后ezio家里中间的大门也是打开的,同样可以进去,屋子里的摆设应该还是老爸当年办公室的模样,奥迪托雷暗道口也是有的,不过已经没有装刺客服的箱子了。
在兄贵会玩出刺客二代的感觉……站在佛罗伦萨的街上故地重游真的神情恍惚。当时看到年轻的E子和他哥哥真的眼泪都要下来了。育碧你做个人吧。
图一达芬奇工作室门口,育碧:哈哈没想到吧莱昂我把你家画室门给拆了(滑稽jpg)
图二:画室室内。
图三:这个书柜和角度真TM熟悉,每次敲门破译密函大番茄总会在书柜边用手整理书柜,然后看到E叔出现,
马上说出那段经典的台词:
oh! ezio ,is good to see you .how can i help you?aha~you find  anther one 好E颗赛艇(๑•̀ㅂ•́)و✧
图四 :老色鬼家门口
话说之前BD搜的时候,好像一些资料还是讨论貌似没有提到过这个细节……可能一直念念不忘才会感到意外?(醒醒可能玩兄贵会的人都知道)

评论(7)
热度(46)

© 折芦赠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