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放粮小号

AC1 MAM
AC2 ELE
AC4 船长x军需官/爷孙
及其他杂七杂八

20180730
一些乱七八糟的猜想
夏促的时候买了刺客信条编年史,结果没空玩,在b站看天使大大的视频当做云通关了。邵云小姐姐的设计是真的帅啊尤其是大长腿prprprpr(请这位朋友冷静)
首先吐槽一下缺点吧。
首先是配音问题,一开始推剧情的时候弹幕有人喷怎么主角讲的是英文,结果到了后面小兵npc一开口浓浓的台湾腔弹幕一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出戏,一秒出戏。以前看动画片标准的台配音。拜托麦积山石窟大本营你给我来个西北口音辣。你们还是说英文吧。来来去去的台词也是有毒。到了最后一关,我说守边关的老铁们,蒙古人都打到长城上来了ballball你们哥几个不要互罩了😂。
其实横版的山水背景做得很棒,但是紫禁城的画风不知道为什么就很越南了可能是红绿色比不对……连皇宫的妃子的服饰不知道为什么也有非官家贵气偏带一点平民化像南洋风格,可能是我脑抽了´_>`但是宦官有胡子就真的硬伤了emmm毕竟外包,没有肖恩查资料,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最大一点作为中国玩家的角度,的确想看育碧出个正传。感觉就出了个横版很多元素没有体现真的不过瘾,而且也没有开放世界,邵云人设OK,总体剧情OK,明朝背景OK,可惜的是因为各种原因和限制编年史外传就给大家给了点边角料,开了个小口子透了点光,简化了本来可以扩写的很多元素。只能给我这个脑洞大开的有毒玩家以蠡测海。足以让脑速300M/s开始编各种故事。
如果阿碧做正传还是要架明朝邵云线背景的话,
那么能看到:伟大的王阳明导师√,戚继光√,徐阶√大概末期还能见到最后一位门神选手青天海瑞(顺便和万寿皇帝来一段大明药丸饶舌rap/删去)以及青年时期的张居正√,以及严嵩√和一言难尽嘉靖帝√
那时候澳门的大三巴还没建起来。(此生所求macao有粤配的路人背景音)以及麦积山石窟和紫禁城的地图建模还能期待一下。
开放世界,要不啊育加点江湖元素,毕竟邵姐姐背着一把大宝剑不去仗剑走天涯都不对起这身行头2333333´_>`不,我不买盒子不买披风不搞冲销不做橙武,我什么也不知道。就是很纯粹的那种,像二代的支线一样一样,在路边有个习武弟子说和你打个赌能先跑到衙门顶头拿到灯笼就请你喝酒。然后和树下的一老头下棋,赢了能拿到xxx名家的手抄孤本。推背图?这么牛逼的东西你咋不留着当做赌资给我,假的假的。加个东厂救人偷名单然后放火一走了之的支线也不是不行。(脑洞是有点大
其实……一个观点,外国人一提到中国可能十有八九是瓷器丝绸京剧大熊猫一条龙,但是金,古小说里的侠气义气豪气,可能是大家更为普遍认同的存在价值。而且和阿萨辛的自由理念在某种程度上也不相悖。
所以有生之年等一个正传……
(不过我个人jio得兄弟别等了……出是不可能的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的了,梦里啥都有,自己开开心心做个宝可梦瞎几把吹吹脑洞,还是可以的。毕竟谁都不知道啊育出了公元前的斯巴达的奥德赛,一个继续开心会不会弄个冰川信条去追猛犸在线virtual烧烤,再在屏幕对面来瓶雪花勇闯天涯?

评论(15)
热度(22)

© 折芦赠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