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放粮小号

AC1 MAM
AC2 ELE
AC4 船长x军需官/爷孙
及其他杂七杂八

20180830
马上就开学了´_>`暑假过得真快啊快啊啊。
马利克和阿泰尔一堆脑洞和梗没画完就要回去了……
再多磕唠一下这对cp吧,我个人是mam,ama都无所谓,有粮就往嘴里塞。哈哈哈虽然觉得前期剧情老马强势一点,到了后来其实二太爷其实很聪明的(只不过被我玩成二傻的novice),就算阿泰尔挖了大坑老马会心甘情愿搭上命的往里跳。其实我也不太想分出谁强过谁,相互扶持又势均力敌,互为表里又明撕暗秀。
讲真因为自己能力所限还有其他原因自己偏爱画甜梗不舍得发刀子……但是平时和同好们讨论他俩的时候,特别特别喜欢正面捅刀反面补刀,回忆杀加个时空轨迹交错,看他们各种暗流涌动又经历阴阳两隔。就像路边点了一份巨辣的炒螺蛳一边哭着一边喊辣还接着吃个不停还说真香jpg
当然甜梗你们听听就算了其实我也特别想画刀……真的爽(x)
如果我是阿泰尔,大概我觉得最印象深刻的,最可能出现的一个,能和宣教独处的场景是,打完主线之后,在马西亚夫处理一堆破事乱事忙事,下午在整理成堆的文件时候扛不住就打了个盹。在夕阳的余晖打在眼皮上醒过来的时候,发现马利克还在旁边认认真真帮太爷整理旧文书和密件。这种短暂到一个抬头就能打破的平静,不可多得,不声不响,不敢触碰,在半梦半醒明暗交接间虚实不测,是飞逝也是永恒。比耶路撒冷多了一分和解,比晚年独处少了一分残酷。
这大概是我的瓜脑阔能想到最棒的场景了。

哦 补充一点,作为老马的忠实老缠粉,最想干的就是……下周要交10张工图快ddl了老马帮我画张大作业吧。(x被老马圆规捅肾之前的真实心声

再补充两行,二代的话艾吉奥之于我是(会唱歌的)红玫瑰,大番茄是白玫瑰没错了……基于此我特别特别恨的一个人是萨莱´_>`。原因嘛他本人平心而论虽然行为上有些瑕疵但认真讲也不伤天害理。真正的缘由还是我个人玩的时候带的浓厚的主观色彩……为啥他能有一个达芬奇一样的神仙干爹!!!!最让我想砍他的是!达芬奇句句!居然!帮他!改画!我tm!嫉妒使我面目全非质壁分离!这一点不能忍啊!忍不住想削他。
萨莱之于我等于印度阿三哥之于伊薇姐姐粉。说得通俗一点是情敌的存在了。玩dlc的时候这小子在我面前跳来跳去真的想利用兄弟会给他安排一下。E叔:兄弟冷静砍他会失去同步的。讲真能和一串破代码怄气感觉也是恨得很认真了。(

评论(4)
热度(8)

© 折芦赠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