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放粮小号

AC1 MAM
AC2 ELE
AC4 船长x军需官/爷孙
及其他杂七杂八

半夜睡不着胡乱码字吐槽一下玩了五部ac关于同步率的变化
自己的顺序是ac2→兄弟会→ac1→启示录→ac3
玩二代真的是玩得最用心的一步,赛跑搜宝箱集羽毛送信殴打别人老公买武器换衣服一个不落。
兄贵会,噩梦新机制,强迫症的开端,砸键盘,为了一个同步率能肝一个下午。
一代,旗子是不可能收集的,这辈子都不会搜集旗子的,赶路碰到了都是随缘,不如多砍几个甜不辣(手动狗头jpg)
启示录,e叔老了,阿尼玛斯整体来说,给的同步条件的确比兄贵会低了一些。我也宽容了,同步率什么的,随缘啦能过就过,不能过等二刷啊。
三代,“不要去暗杀,去无双!潜行有什么用?还不是会被发现。人生没有那么多时间让你完全同步,恨他就去砍他啊。砍不到就射,射不到就扔斧子。大不了失去同步,你连同步都没失去同步过你还敢说你玩过AC3?”袖剑是什么?不存在的,直接拿斧子抡啊,是斧子不好用还是小兵太少,战斧动作真的流畅得一匹,砍人的时候又减压又有效率。海尔森?什么海尔森?为什么要和圣殿骑士同步?赶紧的过了过了(强迫症康复治疗成功√

评论(2)
热度(2)

© 折芦赠远 | Powered by LOFTER